树坑酱

每天都在演电影-1227

做梦梦见自己成了警察,呃,或者保镖?但是反正有枪就对了。然后在保护一个叫安心的女明星,据说是有人要绑架她吧。但是其实本警察是她的脑残粉,真是给跪,见到真人说都不会话了。哦哦,作为一个写手,此处肯定有cp啊!当然是脑残粉小警察X仙气飘飘大明星,就是这么三俗!然后梦没完呢!大明星开演唱会好像是,后台尼玛一个错眼没看住就这么失踪了!本脑残粉简直要疯!冲进嫌疑人家搜搜搜!怎么找到的嫌疑人?……靠,这是在做梦呢好吗!反正就是找到了!这个蛇精病嫌疑人,是个风度翩翩的蛇精病老头子,家里的房子跟本警察家房子构造一模一样!于是本警察抽丝剥茧(并不,其实是翻个底朝天),终于在一个衣柜里发现了插着管子的大旅行箱!这一刻简直CM、CSI一起附体,这绝壁就是安心了不解释!正在本警察要拉出旅行箱,解救cp,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,本警察带来的那个二蠢手下被蛇精病老头把枪抢走了!真尼玛蠢到让人痛心疾首啊!啊,就在本警察忍不住要开骂的时候,这个二蠢手下终于露出了真面目,他居然,居然是跟老头一伙的!啊你这个叛徒!去屎!本警察一枪杀了俩。(都说了在做梦!)拉出行李箱,发现被塑料套子裹得严严实实的安心,于是各种撕,把她从套子里撕出来,送进医院。然后梦就醒了……真是艸艸艸!正是要让柔弱的女主角各种依赖放不开虐虐虐然后甜甜甜的时候啊!我怎么就能醒了呢!!真是够够的了!
总而言之,以上就是今天梦里演的电影。真是狗血一游泳池,自觉脑洞还是挺大的。虽说然并卵吧,但要是有谁好心给写成长篇啥的(☆_☆)那就真是谢了。

评论